牽手天涯
慈濟大愛電視台大愛劇場『牽手天涯』片尾曲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紛擾的時刻,無疑是一劑強心針。

以下引用官方網站的評審理由: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關於不懂音樂:


但真正惹周董不開心的,還有律師歌手蘇兒真直指他的新歌,疑似抄襲電小紅帽的配樂。周杰倫:「曲風相似不等於抄襲,因為R&B也有很多R&B,嘻哈就是這樣念來念去的,節奏就是只有這樣子,只能說這個人不懂吧。」(tvbs 網路即時新聞 2007/12/17 )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今年有幸又受邀回母校擔任一年一度的青韻獎評審,比賽結束後的感覺是「輔大的音樂水準從沒讓我失望過!」,是一場內容精彩的比賽!

既為比賽,就有輸贏,每次在比賽結束公布進入決賽名單時,都是我心情最低落的時候,在聆聽完所有「認真的聲音」後,卻不得不做出「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殘酷決定!這或許讓我得背負類似否定非入圍者的原罪,但是比賽規則既是如此,當然需要獲得遵守;不過,我想告訴非入圍者:「評量的結果只不過是評審們的主觀意見,然而這個意見並不見得等同大多數聆聽者的普遍意見,一定有許多人願意肯定你們,也希望你們別因為這個結果而改變對歌唱喜愛的初衷或感到過度難過」。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y 胡欣男,中國時報A12版,12月6日,2007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律師歌手
詞、曲、演唱:蘇兒真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妳的魔力
詞、曲、演唱:蘇兒真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Have I Told You Lately

Have I told you lately that I love you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就在台北市文化局所設立的網站『文創藝站』~音樂主推新秀

網址: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咖啡店的名字乍看令人不明就裡,原來是老闆娘中文名字拼音的縮寫;咖啡店主人是一對退休夫妻,先生喜歡「拈花惹草」,太太則是個料理達人,兩人理所當然的結晶就是這家園藝咖啡店。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一個版本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And I love you so
自彈自唱:蘇兒真

And I love you so The people ask me how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大二那年,吉他社出現了一個神人學長,體力超凡、耐力過人,他叫「阿諾」,從這個外號你不難想像他的身材、體格。阿諾喜歡一個人登山,他發現了一個當時還鮮為人知的「嘎拉賀部落」,部落裡有幾個原始未被過渡開發的景點,除了名為A、B、C三區巨木群之外,還有一個全台唯一的「瀑布溫泉」。那一年,吉他社四十幾個人被阿諾騙到「嘎拉賀」體驗了一趟體力透支並且驚險的難忘之旅!

那一次共三天的行程,我們走了「瀑布溫泉」、「B區神木」。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聽說你還想著我
詞、曲、演唱:蘇兒真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