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還想著我
詞、曲、演唱:蘇兒真


簡單的人 作簡單的夢
希望你回到我的生活
簡單的人 唱簡單的歌
一閃一閃亮晶晶

難懂的人 永遠猜不透
驕傲的背後謙卑的執著
難懂的人 從不在乎
回首凝望的眼眸

聽說你還想著我 雖然只是聽說
只要一秒鐘就會我感動好久好久

聽說你還想著我 雖然只是聽說
給我一個愛情回來過的幻想


ps
小五是我的好友中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已經離婚的人,兩年前他找我幫他辦理離婚的事,我打死不肯,我解釋著不受朋友、親戚委任離婚案件,這是原則!

幹嘛要劃地自限?其實只是不想透過我的手拆散我所認識的人的婚姻,如果男女都熟識的話,那我更不願!

後來小五找了別的律師。

前幾天與小五一如往常地在msn上聊了起來,他提到了以前與小慧(他前妻)的事......我才知道從離婚後他們倆就再也沒聯繫。

後來他說無名最近新增了一個功能,就是可以知道誰把你加為好友(不一定得把對方列為好友才查得到),他從這個功能裡頭發現小慧把他列為好友,進而發現小慧的的部落格,部落格裡頭好幾篇文章都在寫他們倆的事,文章裡頭小慧沒有口出惡言沒有埋怨、抹黑、報復、醜化,小慧只選擇往好的、快樂的事去寫。

有一篇文章就寫著她還很想小五。

我想離婚後離開對方,獨立生活,如果能夠抱持安慰、鼓舞的心情看待對方,並且能夠認知對方已是獨立的個體不再以各種理由去干涉,這樣是對雙方都好的方式,小慧做到了這點,這很不容易。

不過一般人在離婚之後,情感上要完全脫離對方,這個過程肯定需要相當的時間,很顯然的小慧還沒走出這個過程。

小五告訴我他看了文章後很慚愧,有股想要去找小慧談復合的衝動!同時問我的意見;我實在不能說什麼?不知道該鼓勵還是阻止,畢竟我不是婚姻諮商或治療的專家。

心裡想著如果有機會再去吃小五與小慧的喜酒,一定要把小五灌爆!讓他永遠不敢再離婚再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