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To Love
詞、曲、演唱:蘇兒真

Winter Spring Summer and Fall in love
妳說過愛永遠都在

緊貼在我心上的痛是妳 讓我垂手可得的甜言蜜語
讓我再也不相信愛情

Goodbye to love Goodbye to my baby
這一切都不能再重來

Goodbye to love Goodbye to romance
離開愛情了以後 我會慢慢習慣
燦爛季節裡的孤單

要說服自己忘記妳一點都不難
只要閉上眼 只要閉上眼



ps
耶誕節剛過,新年又來!街上到處都是閃亮亮的東西,失去愛情的人對這些閃光一定感到很刺眼吧!

這首歌我試著寫成有點抒情搖滾,是我以前很喜歡的樂風,只不過我似乎很久沒嘗試了!你聽到的只是我在家作的簡易demo(這個網誌裡的歌都是),聽起來或許不搖滾,想像一下Band Style 的樣子吧!呵。

若有機會以唱片或其他商業的方式發表,這些歌會正式進錄音室,重新編曲、錄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