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去的意義
詞、曲、演唱:蘇兒真

妳的眼淚 多到可以捐出去
哪個男人 讓妳如此的傷心
對愛情妳容易入戲 深到真的傻得可以
別再把愛情兩個字當唯一

妳的血液 流著頑抗的基因
任誰苦口婆心 也無法說服妳
他的那些花言巧語 終究還是不堪一擊
妳要分的清真實和虛擬

失去的意義 不過是反覆地練習
關於那些失而復得的遊戲
失去的意義 不過是你沒有得到
那些原本不屬於你的東西



ps
A小姐第一次委任我案件是為了訴請離婚,離婚理由是因為先生的家暴;案子勝訴,婚也離了。

結案後過了兩年,A小姐又來了,一樣是為了離婚,理由還是家暴,只不過施暴的人是另一個男人!

B小姐幾年前來找我,是因為她和快滿一歲的小孩已經沒有生活費而無法生活,委任我訴請小孩的生父強制認領孩子並且給付扶養費。

去年B小姐又來了,帶來的是與另一個男人生的另一個孩子,一樣是要求生父強制認領與扶養費。

受任過她們的案子,我發覺她們兩個很類似,就是傻!被她們的男人騙到失去判斷的能力,等到婚結了,孩子生了,男人露出猙獰的面目後才覺醒。

說她們傻,是因為她們都一連被騙了兩次,我希望別再看到她們第三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