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命天女
詞、曲、演唱、編曲、吉他、和聲:蘇兒真

我一直堅持氣質路線 卻單身了三十幾年
媽媽說我看起來不OK 要我徹底地改變自己
你不用長得像電視主播 更不用像中國小姐
只要大家看的順眼 就可以到我懷抱裡面

我的真命天女在哪裡 每天都在尋尋覓覓
別再跟我玩躲貓貓的遊戲

我的真命天女在哪裡 快來跟我組個家庭
不要只出現在我夢裡


ps

沈先生是我大學時期的好友,記得當時年紀小,我們都以小名相稱,他叫小螢(沒錯,是螢火蟲的螢),叫慣了,即便年紀已經越來越大,我還是叫他小螢。

小螢比誰都適合讀數學系,做事、說話慢條斯理的,他可以時時刻刻都讓自己的邏輯保持清晰,雖然不多話,但是朋友們都喜歡他,特別是喜歡跟他說話,他是那種懂得聆聽卻又能即時給你一些好意見的人。

我們是吉他社同屆的伙伴,聽說他還沒進大學吉他社前,在中一中時期,一彈吉他唱歌就會引起很多學弟駐足聆聽,他吉他彈的很棒,帶點沙啞的歌聲聽起來有些許滄桑的質感,大家都喜歡聽他唱歌。

目前他回學校讀博士班,一邊兼任教職。

這樣好的一個人,竟然一直沒有女朋友!這是我一直都不願意相信的事,我真的很想幫他找相親的對象,只是不知道他能否接受這種結識異性的的方式?

這首歌是我想到他而寫的,但這倒也不一定是他的心聲,總之,我們都希望他能儘早找到需要他光亮的女生。


(因為他是小螢,是會發光的.............................好像不怎麼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