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通未接來電

詞、曲、演唱:蘇兒真

過了十二點 就過了情人節
去年的今天 你離開我的身邊

一個人流淚 翻著和你的照片
手邊的電話 響了又停停了又響了好幾遍

十一通未接來電 每一通都顯示你的號碼
電話就在我的手邊 就害怕你說的第一句話

十一通未接來電 接不接每一次都在掙扎
如果說出了祝福的話 那是最重的懲罰

情人快樂 那一定不是我
決定用沈默 繼續療傷


ps

在情人節和戀人分手又眷戀著那段戀情的人,一定很討厭這個節日吧。

分手後的第365天,白天,一個人路過街道時已經受夠了氣,整條街的商店、餐廳,都大剌剌地掛出象徵著情人節的符號、標語、圖示、商品……..,這些商人似乎說好了,要聯合起來對這個在情人節分手的人嘲笑一番。

晚上,回到家打開電視,新聞頻道盡是一些報導著情人節活動的專題,天阿!還有每年一再上演,令人感到噁心的百對情侶比賽接吻時間長短的活動!轉到電影台,播的又是神通情人夢、熱舞十七、第六感生死戀這些歌頌著美好戀情的經典電影,簡直氣死人了!不過,當看到新聞台報導『去死去死團』的嗆聲,總算讓人心情平衡些!

電話鈴聲響起,手機上顯示的號碼竟然是許久不見卻曾經熟悉的號碼,是他!

不想接也不敢接!正擔心害怕著,他還是說出『情人節快樂』,這樣一串令人討厭的字!


因為~今天一點都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