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ONA
詞、曲、演唱:蘇兒真


秋天的風吹得落葉紛飛 孤獨的背影在街燈下傷悲
回想起剛結束的喧鬧喜宴 當他們親吻時妳卻別過臉

妳顧左右而言他擠出笑臉 說著妳多麼滿足現在的一切
誰都能看出你的演技拙劣 很在乎今天的女主角是誰

親愛的FIONA 別再惦記他
教堂鐘聲響起就該忘了吧

親愛的FIONA 就當他是妳眼裡的沙
用妳為他流下的淚 一起帶走他



ps
Fiona 是個安靜的女生,雖然不多話卻很有主見,和她意見不同時,是很難說服她的,甚至讓人覺得有點固執。

原來她對愛情也一樣固執!

我們是大學時社團裡的同一掛,從大二開始七、八個人到現在還玩在一塊,Fiona 大二時本來和C 在一起,一年後兩人分手,不過倒也沒破壞他們的友誼,從戀人變朋友,他們適應得很好!

分手後半年,C 和我們之間的一個女生 W 墜入愛河!CW戀發生在Fiona和C分手後, W不是第三者,戀情公開時沒有人覺得不妥,就像朋友間,突然有兩個人變成一對,如此般地自然。

Fiona 也沒有從此離開我們或C、W,只是,不知為何?從此,她就沒再交男朋友!

CW婚禮那天,Fiona 也去了,新人逐桌敬酒輪到我們那一桌時,我發現Fiona 突然從皮包裡拿起電話,似乎有人打電話給她,就離席了。

一直到新人敬完酒,大夥也對新人嘻笑捉弄一番後,Fiona 才又回到座位上。

婚禮結束前有人覺得聊得不夠盡興,決定找地方再敘,Fiona 搭我的車,上了車後,我只記得和她討論當天的菜色而交談了幾句,Fiona就又回復早已被我們所習慣的安靜。

過了幾個路口,她一直沒講話,我正想開個話題,而轉頭望了她一眼,卻發現她在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