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這部腳踏車已經第四個星期了,這段期間我每天都騎車,原因是想藉著騎單車加強心肺功能,希望能訓練未來發片後可能常得演唱的體力以及需要的肺活量,當然瘦身也是個目的之一啦,呵!

我住在山上,這一整個山頭就是個封閉型的社區,進社區唯一的一條路是一大段很陡的上坡,進了社區後房子是沿著山的坡度逐一往上蓋上去的,我家就在半高不高的山腰,三年前搬來這裡以後,我老早就想把在社區裡騎腳踏車這件事當作一種運動,可是遲遲不敢挑戰社區裡路的坡度,決定買腳踏車之前,我恰巧去管委會辦事情,跟裡面的人提到這個想法,他們跟我說這裡一千多戶人家裡面可能沒有幾部腳踏車,沒有幾個人趕挑戰這裡的地形,這個忠告讓我躊躇了一下。

最後,我還是決定把腳踏車帶回家了。

第一次從家門口騎到社區的最高點大概休息了五次,累死了。過了幾個星期,終於可以不用休息一口氣就爬到山頂,感覺超有成就感的。騎單車在社區裡邊晃有種很悠閒的感覺,這裡的人家大都有庭院,花花草草各有特色,還有一條巷子種了一大排櫻花樹,讓我迫不及待想看到春天開花的美景。

第一次晚上喘呼呼的騎到社區最頂端,一回頭就看到山下的夜景。我突然想到一句話:

美景總會留給辛苦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