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可能任務三中,身為情報人員的男主角伊森不顧眾人反對決定擁有婚姻生活,卻因為工作特殊的原因他必須對未婚妻隱瞞自己真正的身份,然而因為突如其來的任務迫使他常常向未婚妻謊稱他得到遠地出差個幾天,伊森在一次出任務的前夕看到未婚妻終於露出質疑的眼神;原本以為伊森會全盤拖出....卻聽到他堅定跟未婚妻說:「我有一個要求,這是一個非常高的要求...希望你能答應我」,接下來聽到伊森緩緩地從嘴裡一個字一個字的吐出:「我..要..妳..信..任.我」....

信任是如此的難,有時對最親近的人來說更是如此,反而成了最高的要求。

其實很難信任你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你不值得被信任,也不是因為你的信用不好;而是因為最親近的人往往是最愛你、最關心你的人,他們往往願意守住彼此間穩定而不改變的狀態關係,這樣的關係一旦有了被改變的危險,就會產生信任危機!

決定作這張唱片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我瘋了,不想解釋的時候也只好說:「請你信任我」,要信任我甚麼?

就是

你兒子不會因為作唱片就不幹律師啦、妳愛的人不會因為作唱片就不愛妳啦、你的好朋友做的音樂一定是很棒的音樂、你的律師不會因為作唱片就搞砸了你的案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