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算過自己加入或登錄過幾個網站的會員?

奇摩、msn是一定要的,當然也一定登錄過一些有名、無名的網站,我個人則是只要迷上什麼東西就一定會去加入討論那東西的網站,相機、機械表、鋼筆收藏、木吉他、音響、錄音、汽車.....加入的網站已經不計其數了,通常每每登錄一個網站時就會被要求提供帳號跟密碼,偏偏我又有個壞習慣就是每次都愛用不一樣的密碼,這讓我產生了一些困擾........

去年夏天迷上重型機車,也去敗了一台。為了知道一些重車同好、前輩的經驗,一如往例也加入了一個重車網站;一開始很常上去瀏覽,後來因為工作忙而越來越少騎車,自然就不常上去看文章囉,有一次因為重車的煞車系統出一些問題,想再上那個網站求助一些車友,沒想到在登入時我卻忘了當時設定的密碼,怎麼試就是進不去。

忘了密碼後,系統要我回答之前設定好的問題,才能取回密碼。於是我就看到系統問我「騎什麼車?」,嘿!騎什麼車我總不會忘吧,好樣的!連著輸入幾次答案都不是正確答案,真的有鬼了,我連自己騎什麼車都不知道?試了幾次都失敗,就懶得再上去了。

你知道我輸入哪些字嗎?

1 triumph
2 凱旋
3 t100
4 triumph t100
5 凱旋 t100
6 TRIUMPH
7 TRIUMPH T100
8 T100
9 凱旋 T100
10 凱旋 bonneville
11凱旋 bonneville t100
12TRIUMPH bonneville T100

結果都不對,氣死我了!我當時到底輸入什麼阿?明明都是同一部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thcho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